ハナビ

【SK】何须为恋苦06(ABO)

【您的支线任务[SA]已开启】
终于可以打tag了,转圈~
依旧还是要感谢大家的喜欢~mua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相叶雅纪走后,大野智呆呆地坐在位置上,直到快日落黄昏才恍然醒过神来。

醒过神来的大野智猛地一下站起来,刚准备往前走就踉跄了两步,然后「咚」的一声倒在了地上,疼得他五官都皱到了一起。

站起来的时候起得太猛了,有点晕。




从疼痛中缓过来的大野智继续怒气冲冲地往二宫和也住处走。

整个院落都是相叶雅纪信息素的味道,淡淡的,还未散去。

这算什么嘛!!大野智咬牙切齿,柑橘香味的信息素让他气得直跺脚。


很快大野智就走到了屋外,作为Alpha的占有欲被激发出来,他走上前,不由分说,一下就将正在和众人玩歌留多的二宫和也紧紧拥入了自己的怀中。

众人识趣的退下,屋里只剩了他们两人。

大野智把头埋在二宫和也的颈边,深深地嗅了嗅。发情期刚刚过去,二宫和也身上还带着淡淡柠檬清香。一阵又一阵稀薄的香味,若有若无,可大野智还是敏锐清晰地捕捉到了这香味。

大野智的的突然出现和这亲密的举动让二宫和也有些讶异和羞涩。大野智就这样抱着他不动,也不说些什么,正当他抬手准备拍拍大野智的时候,他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呼吸渐渐急促起来。

Omega的信息素和强烈的占有欲让大野智眼里渐渐蒙上了一层雾。他侧过头,朝着二宫和也白皙的脖颈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说是吻,不如说是咬更为恰当。还没来得及推开对方问怎么了,二宫和也就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脖颈被咬得有些疼,二宫和也轻声叫出来。

大野智不管不顾地把二宫和也按倒在榻榻米上,伸手就把身下的人的衣服从襟口往两边扯,白皙的肌肤瞬间裸露在空气中。

「大野智!你干什么?!」二宫和也挣扎着将手放到两人中间,试图推开大野智。

「我干什么?!当然是现在就标记了你省的你天天被别人惦记着!!」

海水咸咸的潮湿气息铺天盖地而来,压得二宫和也有些无力。

「你在说些什么……你…………快放开我!………放开…………」

怀里的人越是挣扎,大野智越是将他紧紧桎梏在自己怀中。

脖颈和胸口那细腻白皙的肌肤上渐渐布满红痕,这些都是他属于自己的证明。


自己只是联姻的工具,只是棋局里的棋子,只是政治的牺牲品,只是个Omega。没错,只是这样而已,顺从和听话的自己才是被需要的。

眼底浮出一层透明的泪光,二宫和也绝望地闭上了眼,泪水随之落下。



渐渐的,怀里的人不再挣扎。

当大野智意识到不对劲,抬起头来看着身下的人时,发现二宫和也闭着眼睛,双唇紧抿,泛红的脸上满是泪水。

大野智终于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多差劲的事。

「对……对不起……」

大野智站起来,慌慌张张地后退了几步,转过身跌跌撞撞地跑了。



大野智走后,二宫和也就这么躺在榻榻米上,望着屋顶一动不动。

过了很久,二宫和也才重新坐起来,整理了一下头发和衣服,让人打来水,洗了脸,又恢复了往日清清冷冷的表情,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

糟糕了!搞砸了!完蛋了!…………

天呐,完全不敢想…………ニノ现在一定很生气…………

从情欲和怒气中清醒过来的大野智完全冷静不下来。

好不容易上次的事二宫和也不生他气了,结果现在自己又搞出这么件事,他一定会很生气再也不原谅自己了……

大野智在屋里抓狂地跳来跳去。



将军大人和御台所大人似乎是闹别扭了。

将军大人以前天天黏在御台所大人身边,可最近将军大人不是很忙,却根本不来找御台所大人。

御台所大人倒是和往日一样没什么变化,但总觉得……御台所大人好像也是不太开心的样子。

大奥里流言渐起。




「那天将军大人突然过来,似乎有些生气。后来…后来我们都退下了,可是没多久将军大人又匆匆忙忙地走了……」

听到底下人的议论,又细细地找人来问过,松本润这才知道出事情了。

松本润知道,不管两个人间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,起因必定和前不久的发情期还有相叶雅纪有关。他有些后悔,当时急昏了头,做出了不妥当的决定。



「为什么?当时为什么不让我请将军大人过来?兄さん你在想什么?」

「没什么,就是不想。」二宫和也站在廊下,看着庭院里的风景,面无表情。

「可是……将军大人的心意难道就这样置之不理吗?」

听到松本润这么说,二宫和也神色一变,难得地对松本润冷着脸说,「松本,我要提醒你,你是我带过来的人,你最好给我记清楚。不要在这里待几天就把自己当成武家的人了。」

很快,二宫和也又恢复了平日里对松本润的那种柔和神色,转身走回屋内。

他看着屋内一角的摆设,有些出神。

「御台所啊……御台所不过都是公家的摆设。摆设而已,也不用在乎好看不好看,摆在那里就行。」

神情不屑,语气中却隐隐有几分悲伤和失落。

「不过是为了公武合体,想要摆出一副恩爱和谐的样子给所有人看,谁知道他几分真心几分假意。」

大野智的心意怎么会是假的呢?二宫和也心里再清楚不过了。

可越是感受到对方的认真和情意,越是感受到幸福触手可及,他越是不安。

这所有的一切是真的吗?他对自己的好是真的吗?他的心意是纯粹的吗?自己现在感受到的幸福真的可以一直拥有吗?

明明清楚,却不断反问自己。

可那天让松本润请相叶雅纪过来而不是大野智的原因,不仅仅是这些莫须有的纠结和不安。更重要的是,他不想让大野智看到自己发情期的那副样子。

不想让那个人看到那么难堪的自己。

听到这番话,松本润却也不再多说什么,只是静静地坐着,细细看着二宫和也的表情,皱起了眉头。





从见过大野智之后,相叶雅纪心情一直不是太好。看到他闷闷不乐的样子,身旁的人提议他出门散散步,四处逛逛,换个心情。

说到出门玩,相叶雅纪才突然想起他把樱井翔给忘了。

「やばい!やばい!」相叶雅纪边叫唤着边换衣服,准备去找樱井翔。





坐着等樱井翔过来的相叶雅纪有些忐忑。待会儿一定要好好道歉!相叶雅纪这样想着。

不一会儿,樱井翔出现了,在相叶雅纪对的的对面坐定。

「翔ちゃん,前几天……」

还没等相叶雅纪把话说完,樱井翔就打断了他的话,「相叶どの,今日前来是有什么事吗?」

看着樱井翔公式化的微笑,相叶雅纪有些疑惑,「翔ちゃん……怎么了吗?为什么突然……」

「没什么。」樱井翔知道他是在疑惑自己态度的变化,却也不多做回答。

「有些事我就直接了当地说了。我想劝您一句,二宫大人已经是将军大人的御台所了,希望相叶どの能摆正自己的身份,不要让自己成为两位大人之间不和的因素。」

「公武合体乃是国之大事,大局为重,相叶どの应该明白。」



公武合体公武合体,又是公武合体!

是不是为了谋求利益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棋子,是不是为了达到目的所有的一切可以牺牲掉?!



「你什么都不知道!!」

相叶雅纪听到对方这样说,情绪失控,冲着樱井翔大声喊道。


二宫和也分化成Omega是在十五岁那年。当时分化成Alpha不久的相叶雅纪才听到消息就连忙跑去找二宫和也。

「ニノ!ニノ!」远远的就传来了相叶雅纪的呼喊,伴随着急促的脚步声,相叶雅纪出现在二宫和也面前。

相叶雅纪蹭地一下凑近二宫和也,问道「ニノ你真的是Omega啊?」

「废话!」二宫和也白了他一眼。

「啊……这样啊……」相叶雅纪的眼神黯淡了些许,但很快他就抬起头来,又大声地冲着二宫和也说,「你千万别难过啊!」

被相叶雅纪的声音震得耳朵疼,二宫和也边揉耳朵边说,「バカ,我哪里……」

二宫和也话还没说完,就被相叶雅纪的动作和话语给打断了。

相叶雅纪轻轻地摸了摸二宫和也的头,直视着二宫和也的眼睛,眸子里的认真和光芒是二宫和也没有见过的。

「放心吧ニノ!我以后会保护你的!绝对!」






「我说过我会保护他的!!你什么都不懂!!」

相叶雅纪狠狠地瞪着樱井翔,「再说了,你有什么资格管?!!」

听到相叶雅纪这么说,樱井翔反而轻轻一笑。

「你是在问我有什么资格吗?我是樱井家的长子,我是幕府重臣,我是将军大人最为器重的御老中,关乎公武合体的事我自然需要关心,」樱井翔边说边靠近相叶雅纪,掐住他的肩不让他后退,「还有……」

樱井翔在相叶雅纪双唇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
满意地看着对方失语呆住的样子,樱井翔笑了笑,「这样,够资格了吗?雅纪。」

「上次说要一起去烟火大会的,结果没去成。五日后再一起去一次吧,我在河边等你,不见不散。」

还没回过神来的相叶雅纪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,「恩,好。」

樱井翔伸手摸了摸相叶雅纪的头,宠溺一笑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也许是天生软弱的缘故,我对所有的喜悦都掺杂着不祥的预感。」
某人的不安还有纠结用这句话概括最合适不过了。
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这种感受。(*'へ'*)

评论(15)

热度(138)